SpotSmiLe


Source: 0709

從victor的blog

獲得對於即將在CSBOOTH15發售的

全新設計的BB 命名為 "2bb1:"


在 2bb1:背後的意義

主要是由Stanley Kubrick back in 1968指導的電影,


因而"2bb1:"的腳色設定可以從這部電影中找尋到

從上次的"3300" series


到現在的2bb1:

似乎顯示Michael Lau現在著重發展以科學和外太空的事物為背景的公仔設計

victor說:ML曾經說過

他已經不是在1998創造出許多以Skateboard文化為背景角色的那個年紀了

我們能夠期待未來ML的設計創作帶入更多新設計想法

而不在單單都是街頭文化角色的設計模式了


---------------------------------------------


我個人對於外在生物off world creatures的話題

也是非常有興趣

從小my friend在美國就常常帶給我這方面的訊息

因此也讓我對於外太空的事物充滿了好奇

因此對於相關事物或是新聞都會稍微特別注意一下

因此我也期待看到

ML的改變

如果真的以外太空和科學為新的設計靈感

那真的是令我期待

wait & see

    Blogg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