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miLe





::每月推薦::
八月份推薦
--------
長久以來
我都是個隱形眼鏡族群
沒有隱形眼鏡絕不出門
以前戴的不是拋棄式的
因此保養需要非常注意跟細心
但是男生往往粗心大意
偏偏我的眼睛又非常容易過敏
因此改變使用拋棄式隱形眼鏡
--------
拋棄式的隱形眼鏡
有許多大牌子的選擇
試過幾次後
某些品牌的隱形眼鏡
總是戴的讓我絕得眼睛不舒服
感覺眼睛上面有異物感
或是輕柔眼睛就感覺隱形眼鏡要彈跳出來的感覺
再來就是我幾乎每天都在冷氣房中生活工作
因此常常感覺到眼鏡的保溼度不夠
使得眼睛會感到乾澀不舒服
或者是清晰度變差
--------
因此最近針對隱形眼鏡作了些比較和試用
首先以外觀來看
博士倫和嬌生皆採用以水含量的最佳色彩藍色為包裝配色
但是博士倫的外裝上
採用重點式的標語
讓我們知道他的優點在哪
算是不錯的行銷方式
--------
開箱後
看到裝載影型眼睛的盒子
特殊的圓弧設計使得拿取眼鏡時外合更加穩固
不會因為開啟眼鏡盒子或是拿取眼鏡造成左晃右晃
影響動作
--------

博士倫(圖下)底部和嬌生( 圖上)比起來
盒子以類似水滴駝圓形狀的容器設計
當我們利用食指伸進去拿取隱形眼鏡的同時
方便拿取眼鏡出來

--------

當眼鏡在手指尖上
可以發現眼鏡呈現淺藍色
軟硬適中
不會因為過軟呈現軟啪啪塌下的狀況

--------

=使用=
[使用時間] : 早上7:30~晚上20:00回到家中 總共12.5小時
[使用環境] : 冷氣房中 市區街道 運動(籃球和騎腳踏車)

經過使用後 分享一下我開始使用候的感受
對我來說隱形眼鏡舒適度保濕度夜間視力清晰度非常重要
戴到博士倫新型每日拋隱形眼鏡
發現博士倫不斷的提升自己的產品
讓使用者能夠獲得更舒適的隱形眼鏡
當我剛戴上眼鏡後
閉上眼睛眼球轉動
並不會感覺到眼睛有異物


<工作期間>
因為工作的關係 長時間呆在室內冷氣房和電腦前
以往幾乎到了快下班的同時
因為長時間在冷氣房中 眼睛會太乾而有快跳出來的感覺
加上我屬於容易過敏體質
當隱形眼鏡開始乾澀的同時
我的眼睛會非常不舒服 眼鏡開始不服貼 常常像是自己要跳出來的感覺
並且因為乾澀需要一直閉上眼睛讓眼睛休息產生水份
然後這次的比較過後
我發現保濕度比較下來博士倫新型每日拋隱形眼鏡似乎比嬌生好
8小時面對電腦 我不覺得因為隱形眼鏡戴太久而造成眼睛不舒服
服貼度感受很好

<夜晚>
每到晚上就是清晰度的考驗
而博士倫新型每日拋隱形眼鏡到了晚上
並不會讓我眼睛感受疲憊或者是看東西霧霧的模糊的感覺
這真的解決了我使用隱形眼鏡很大的問題
--------
所以當我使用博士倫新型每日拋隱形眼鏡後
發現其長效保濕和高透氣且服貼的眼鏡舒適度效能
讓我非常推薦博士倫新型每日拋隱形眼鏡
和我一樣四眼田雞容易過敏
但是一定非要戴隱形眼鏡出門的朋友們
真的可以去試試看囉
--------

http://www.bausch.com.tw/




3 Responses so far.

  1. evelyne says:

    我也覺得博士倫這款新的日拋比嬌生好戴欸
    嬌生雖然戴起來很舒服
    可是戴久一點還是會有模糊的問題
    晚上騎車看不清楚真的很麻煩說
    博士倫這點倒是還不錯~^^

  2. Anonymous says:

    這款博士倫新日拋真的好用喔

    就像板主寫到的冷氣房
    哈哈哈,因為我很怕熱又怕眼睛乾

    這款讓我可以在室內待很久也不太會流淚
    看到有人這樣推薦,就忍不住會停下來幫忙回應一下

    衝衝人氣

  3. Anonymous says:

    很棒的分享!!

    Blogg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