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miLe

上個星期天
到了東區玩具店"monster Taipei"
購買了七月的TTF玩具創作大展的入場卷
而我購買了三張票選擇了由蘇勳、KENNYSWORK、CIBOYS設計封面的入場卷
還記得在2004.June的時候在台灣舉辦了第一次大型的設計師玩具展覽
"Taipei Toy Festival玩具創作大展"
那一年對於我來說記憶深刻
收集玩具以來第一次參加這樣類型的玩具展覽
可以和設計師面對面的接觸
還記得當初親眼看到鐵人兄弟、ciboys的Richard
Jason Su、sooo團員合照並且簽名
那年的熱誠和激動
我都還記得
不過隨者研究所過於忙碌到後來來當兵到現在工作
後來的幾年玩具創作大展對於我來說
似乎少了些什麼
也或許我這幾年漸漸發現
還是只有ML的作品吸引我
因此沒有特別注意這個展覽
今年的門票款式共有7款,
分別由KENNYSWORK、HUSKY X 3、CIBOYS、TOY 2 R、
DEVILROBOTS、蘇勳、老夫子 設計。
到了今年
一些網路資訊又讓我抓住了這個展覽的資訊
所以也希望今年到了展覽
能夠再感受到那時候的熱誠
(CSBOOTH15還是很吸引我...抉擇中)
ANYWAY...廢話了一堆
wait & see



*買票附贈的poster*

2 Responses so far.

  1. Anonymous says:

    有設計師簽名會消息嗎

  2. SpotSmiLe says:

    目前還沒有消息唷..有的話就會貼上來囉~

    Blogg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