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miLe

這次在忠泰生活開發 MOT ARTS展出的
Art For The Masses
也有推出相關商品
包含了明信片卡組
立卡組
五位設計師創作之型錄
和五位設計師創作海報
而我則市選購了這個展覽得紀念版本catalog
定價NTD 1200
也是此次商品單價最高的一個
但是我個人覺得挺直得收藏
*可自由選取的MOT style月報*

*傳單*

---------------------
以下則為型錄內容擷取

不像一般型錄裝訂成冊

特別將五個藝術家作品分為五張全開圖文報導

以便於收藏者可以自行表框

貼心的設計








5 Responses so far.

  1. Unknown says:

    大大好!
    請問這本catalog還能否購買到?

  2. SpotSmiLe says:

    devilman~~ 這本我有意售出...有興趣嘛整個像全新的一樣就像照片中囉有意思的話跟我說囉

  3. Unknown says:

    大大報個價格給我吧;)

  4. Unknown says:

    大大好!
    這本紀念catalog除了五張全開圖文報導外還有其他東西嗎?
    多謝!

  5. SpotSmiLe says:

    沒有唷不過我會附上當時展覽時候場刊囉
    ok嗎??

    Blogg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