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miLe

Remix x T9G Tee

T9G今年度全新推出的角色創作Sqalone, 與Remix "Wing Logo"完美結合後成為全新的聯名創作, 背面T9G更呈現了帶有怪獸感的Wing Logo創作! 會場限定"黑/紅"配色北、中、南展覽會場各限量發售20件。

Remix x MOGraphixx Tee

擅長以3D圖像表現其獨特空間觀的MOGraphixx, 以今年甫改裝Remix品牌直營店作為設計藍本, 並運用上現今直營店的盾形Wing Logo招牌, 打造全新的Remix City形象, 會場限定"白/黑白"配色北、中、南展覽會場各限量發售20件。

Remix x Medicom Toy x T9G x MOGraphixx Tee + Rangeas Kubrick Set Remix史無前例的與Medicom Toy以及T9G首次在台灣發行限定黑色Rangeas, 將搭配限定短TEE作套組式的販售, 短TEE部分由MOGraphixx操刀完成作圖, 將Remix的超人氣Logo 3D化後搭配上Rangeas的圖像, 展現立體質感的3D Remix Logo, 完成度超高的四方聯名企劃! 會場限定"黑/全彩"配色北、中、南展覽會場各限量發售10件。
--------
source : casmusfamily






    Blogg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