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miLe

聖誕節不一定只是聖誕老人的天地,今年LCX聯同「鐵人兄弟」帶給你一個最型爆的聖誕節!「鐵人兄弟」是香港玩具業及figure界其中一隊最有影響力及號召力的經典品牌,適逢今年是「鐵人兄弟」十周年,兼聖誕節這個普世歡騰的節日,一直受潮人追捧的「鐵人兄弟」小丑系列”brothersjoker”紛紛出動齊集LCX,於2011年11月20日至2012年1月2日舉行LCX’Must Cool展覽,最新設計、從未曝光的系列會首次同大家見面,包括2米高鐵人小丑、彩色版及黑白版的BJ Hammer 1:6 Action Figure量產作品等!跟你渡過一個Cool爆潮爆的聖誕節!


迷李版LCX x「鐵人兄弟」小丑系列figure - 特別為是次LCX展覽而設計

顧客憑即日累積LCX 發票正本滿淨價HK$……^^,就即可免費獲贈迷李版「鐵人兄弟」的小丑系列figure – BJ Hammer乙隻…

開幕禮:「鐵人兄弟」闊別五年後,第一次攜手合作的大型展覽計劃

LCX’Must Cool展覽的開幕禮將於2011年11月20號下午3時至4時舉行,屆時三位「鐵人兄弟」主腦Kenny Wong、Winson Ma和William Tsang均會出席支持活動!三位大師更會在現場即席…
--------

source : kenny want










 

    Blogg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