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miLe

聖誕節才剛熱烈發售的黑色400% Silk Be@rbrick,現在又有好消息傳來,白色100% Silk Be@rbrick只即日起來JUICE TW消費滿8000元即可得到一支,只送不賣送完為止,新的一年即將到來CLOT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再次與 Medicom Toy聯手,替你打造另一個絕佳的新年禮物!

延績與Medicom Toy 一貫令人振奮及趨之若騖的 Be@rbrick 系列! CLOT誠意為你呈獻最新推出的特別版“Silk” Be@rbrick。棄用傳統節日必有的繽紛色彩,取而代之的是還原基本的黑白兩色, 加上 CLOT DYNASTY獨一無二的 Royale Silk Pattern,不論你是不是小熊的 Fans, 牠們都絕對能成為你的年度最佳選擇!黑白兩色分別印上相同色系的 Silk Pattern , 每隻 Be@rbrick 的身軀都佈滿若隱若現, 極富濃厚中國風的圖案,徹底呈現出CLOT一如以往別致的特色,同時亦體現我們原創和大膽的創新的精神。

“Silk” Be@rbrick的經典,肯定能夠為你和你的摯愛友好在這特別的日子帶來非一般的驚喜;對於 Be@rbrick的忠實擁護者而言,更是另一個不得不擁有的絕佳收藏品,這令人愛不釋手的Be@rbrick就是你最好的節日獻禮,請把握機會來店裡給自己許下一個可愛的新年希望!

 
400% CLOT Silk Bearbrick (Black) 售價: NT$ 2700元
100% CLOT Silk Bearbrick (White) 為非賣品,只作CLOT Friends and Family 禮品之用或於JUICE TW消費滿8000元臺幣即可得到一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Blogg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