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miLe





Pirate Brothers海盜兄弟創作聯展將於2010年11月27日在臺北湯姆漢堡Tom’s Diner舉辦。


從2009年底開始約籌備快一年多的時間,終於要再今年的11月底辦個小型的創作聯合展覽,從想辦海盜展以來就不斷地邀請朋友或是同好與前輩們,大家的義氣和熱情相挺是讓我感覺到非常像是一個真正的海賊結伙組團,很多朋友幾乎都沒問什麼展覽細節就完成作品寄給我;讓我認為真的是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個意氣十足的海盜個性。航海王的魯夫從一開始一個人旅行,慢慢的在旅程上結識夥伴們,立誓成為海賊王的故事情節對我來說是相當浪漫美好的!

Pirate Brothers海盜兄弟創作聯展最初的想法就是想集結不同領域中的朋友們,以海盜這個角色為主題創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於展覽期間來臺北湯姆漢堡Tom’s Diner欣賞熱情無比的海盜創作啊!

◎展覽日期Date:

2010/11/27(Sat) ~2010/12/12(Sun)

2010/11/27(Sat)下午14:00~17:00開幕活動有海盜開幕趴。

歡迎大家打扮成海盜來玩參予海盜開幕趴,開幕活動當天打扮成海盜來的朋友們,贈送展覽限定販售的貼紙一份!

◎展覽地點Place:

湯姆漢堡Tom’s Diner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48巷2號(2樓)
店址請參考→http://0287736664.tw.tranews.com/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上金石堂書店旁邊巷子進來)
交通參考: 坐捷運板南線至忠孝敦化站
營業時間: 12:00~24:00

開幕當天我請大家喝飲料

其它展覽期間希望來看展覽的朋友們最少請點杯飲料來欣賞作品歐!當然也樂烈歡迎點漢堡餐來吃,一邊欣賞創作一邊吃美味漢堡

◎關於展覽:

海盜,一直是我創作視覺圖像角色當中,不斷重複出現的角色之一;可能總是每天坐在辦公司電腦桌前面,經常性的壓抑自己幻想著那天可以像海盜一樣,揚起骷髏圖案的旗幟、踩著敞揚大海的船艦,想像如果可以自己的職業是海盜那該有多好得天馬行空的想法。

於是找來很多不同領域而且創作及面向性質不太一樣的朋友們,以“海盜”為主題為發想創做出各式各樣有趣又豐富的作品。展場的選擇也是因為我相當喜歡吃漢堡,所以選擇了台北東區的湯姆漢堡店來舉辦這次的海盜創作展覽,當然非常希望大家可以一邊嘴巴吃著美味的漢堡,一邊眼睛欣賞到海盜主題的創作魅力。



◎參展創作者:

22號兔(TW)‧Cowper Wang(TW)‧DARK(TW) ‧ Filter017(TW) ‧Hosinkia99(Malaysia) ‧Higer(TW)‧ ISSA(TW)‧Jason Rabbit (TW) ‧ Jazz(TW) ‧Joise(TW)‧ Joe(TW)‧Jubi(TW)‧Kenny Wang (HK)‧Kenji (Malaysia)‧Michael Chuah (Malaysia)‧Nino(Chian) ‧OreO(TW)‧TREX(TW)‧Winson Ma(HK)‧Ray Lai(TW) ‧RIKUO(TW) ‧ Spawnmax (TW)‧Way Hong(TW) ‧yayawoo(Malaysia)‧Zazie Zia(TW)‧小雯 (TW)‧土波TuBo(TW)‧皮皮仔(TW)‧李子建(TW)‧李詠蕾(TW)‧阿推(TW)‧阿翔(TW)‧阿建(TW)‧林祥焜(HK)‧陳瘦草(TW)‧葉士豪(TW)‧奶油隊長(TW) ‧胡覺隆(TW)‧般若鬼(TW)‧劉長昱(TW)‧焦聖偉(TW)‧精精(TW) ‧寶抓抓(TW)‧蕭青陽(TW) ‧(排列順序依照筆畫順序)各個領域超級精彩又有相當有活力的創作者們來自於香港、馬來西亞、內地和台灣等地,有角色設計師、原型師、圖像插畫家、潮牌首席設計師、數次提名葛萊美獎設計師、知名漫畫家、潮牌品牌主理人、遊戲資深美術設計師、視覺平面設計師、裝置藝術家、爐主、保險主任專員、大學畢業新鮮人等等。



◎主辦人兼參展者:

奶油隊長出生於台灣的台北,畢業於復興美工平面設計組、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雕塑系副修版畫。是個玩具的重度喜好者,喜好塗鴉及閱讀;2008年正式成立奶油隊長設計事務所,從事於視覺圖像設計的工作,現職為圖像設計師、玩具結構工程師及玩具設計師。



◎超級感謝:

Hotdogtoyz ‧Monster Japan‧湯姆漢堡Tom’s Diner‧How2work‧Monster Taipei 

    Blogg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