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miLe


特地為好友部落客名人"奶油隊長"所招集籌辦的"Pirate Brothers海盜兄弟創作聯展"而完成的海報作品,主題命名為"POP-UP PIRATE"。油畫布輸出畫作將在本周末於台北"湯姆漢堡"店內展出!

趣味和幽默一直都是Filter017作品中相當重要的元素,因此這次我們除了以海盜船長的造型來詮釋玉米人角色,也融入了"危機一發(海盜桶)"的趣味點來結合爆米花桶,搭配上逗趣雙關的標語"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除了美式幽默,主要視覺風味以80年代美式零食、麥片包裝的基調來做設計,因此也在細節上特地增加了網花、皺摺和斑駁的復古效果,除了延續 Filter017視覺上一貫的作風,同時也符合這次海盜主題⋯⋯給人的直接映像。

各位朋友不妨利用這個週末,抽空相約到位於東區的"湯姆漢堡"欣賞奶油隊長以及各路海盜兄弟所帶來的海盜創作吧!

展覽資訊:

展期: 2010/11/27(Sat) 至2010/12/12(Sun)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1樓(湯姆漢堡)



    Blogg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