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miLe


老話一句
支持台灣本土原創
加油!
--------
11月20號(星期四)晚上9點OUTERSPACE DESIGN FESTIVAL"太空設祭"正式展開!!
很高興第一屆的太空設祭可以找來3方非常厲害的設計團隊,
分別是台灣圖像設計團隊Filter017、街頭藝術家Ano以及遠來自阿根廷的藝術家Gaston Caba!
舉辦太空設祭最主要標榜著設計團隊,
OUTERSPACE希望可以藉由"太空設祭"的發表,
介紹更多優秀的設計團隊給大家認識,
有別於其他部分潮牌一昧只是對設計的"消費",
OUTERSPACE更希望可以用"培養設計環境"的角度切入,
努力製造出更大更優渥的設計環境,讓台灣甚至世界上所有優秀的設計得以聚焦!
反觀之下如果我們沒有"設計"哪來的"潮流"?
設計就是要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就讓我們從這些作品中感受他們對設計的熱情吧!OS太空總長-LEO

"POP" CORN坐上復古火箭太空船,用力的奔跑,穿越大氣層,飛向瘋狂的外太空!!!PS.危險呀!玉米人!別接近太陽!小心變成爆米花!
很高興以這次Filter017能以頭號角色"POP" CORN參與這次的聯名活動!希望藉由"POP" CORN搭配上復古造型的火箭太空船,營造出Vintage clothing特有的美式幽默效果!
Filter017 Graphic Design-WEN
Filter017創作團隊是由ENZO、WEN與NICK加上99%對創作的熱情所構成。
自2004年開始從事著追逐夢想的奇幻工作,擅長將生活元素加以混合,創造出新鮮的圖像。
目標是將獨一無二的圖像設計延伸到所有可能的設計範疇內!

從2004年開始,Filter017 Graphic Design陸續與國內外潮流及設計品牌、店家單位合作,
其中合作對象包含知名歐洲品牌Scooter Attack、laFraise、Popdeck、Cell Division、CARROT,上海街頭品牌NALAKUVARA,台灣潮流品牌OUTERSPACE,
台灣潮流店家單位Paradise、PIXIE,以及設計師玩具平台adFunture、ToyQube、Crazy Label、100%LOADING 等等...。
結合的產品從平面、服裝、配件到設計師玩具、滑板、包裝,甚至機車改裝周邊等..跨足各種領域
作品曾多次收錄於國內外媒體、專書介紹、專訪,包含中國潮流雜誌YOHO、Urban,
台灣出版社三采文化、FHM、漢宇國際,知名線上雜誌CGArt、Newwebpick、
美國設計期刊Design 360等等...。並受邀國內外紐約、北京、台灣大小展覽,
最近更在法國里昂知名的國際性的公共藝術展
FAKE STREET SIGNS PROJECT「PANOS 2013」中,
以唯一受邀的台灣藝術家身分嶄露頭角






想立刻擁有OUTERSPACE DESIGN FESTIVAL聯名TEE嗎?
想更深入了解這次活動所邀請聯名的藝術家嗎?想知道更多關於"太空設祭"的消息嗎?
馬上就上OUTERSPACE官方網站一窺究竟!

OUTERSPACE DESIGN FESTIVAL 聯名藝術家(團隊)
官方網站連結如下Gaston Caba: www.gastoncaba.com.ar
--------
In 14th Nov, 2008, "OUTERSPACE DESIGN FESTIVAL x Filter017 Graphic Dsiegn T-shrit" now on sale!!
We are so happy to cooperate this project with OUTERSPACE. The brand is very funny and popular with people in Taiwan.
A little story for the graph.
' "POP" CORN driving spaceship to outer space. But be careful! Don't closed to the sun, you will become real popcorn!!' :-)
T-shirt to limit sales in Taiwan. If you real want and love it, you may email to them (to Ms. Wendy). There are more informations and details, you may chick their website.(Chinese site)
--------
source : Filter017



    Blogg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