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miLe

十八銅人加上PIZZA CUT FIVE 以及PUSH COMIC今年首度在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推出一系列震撼聯名。首部登場的便是極限量的「電鍍超黑體限定版十八銅人公仔」首賣,限量50支全黑特別版公仔,包裝採用精緻原木盒包裝,並附有原木限量編號卡,玩具展期間更邀請到公仔設計師阿推老師與PIZZA CUT FIVE設計總監ISSA,舉辦獨家公仔簽名會,更顯其珍貴的收藏價值,展場中也將展示真人比例的「電鍍超黑體限定版十八銅人公仔」。
限量50支 原價NT.4,880 (玩具展特價3880元、7/8號購買前五名酷玩價2880元)
購買: Pizza Cut Five官網
除了限量公仔外,這次更邀請阿推老師親手繪製全新十八銅人繪本,當天將推出讓公仔迷瘋狂收藏的「18銅人@阿推漫畫複製」繪本,現場並有大型複製畫作展出 。另外也將首度公開十八銅人全新潮流藥品,進化版的「強力十八銅人老藥方行氣散」,將以全新面貌登場。而將豹紋、刺青等潮流圖騰,運用在十八銅人的全新商品「十八銅人世界貼潮流藥膠布」,也將顛覆傳統貼布的形式,以及全新包裝的十八銅人爽聲潤喉丸,都將於此次展覽中登場。最後高潮更有18 COPPER MEN潮流熱唱會,邀請到馬念先等藝人來勁歌熱舞,大唱十八先生一起熱血搖擺!2010年最顛覆的一場盛宴,正傳登場,你準備好了沒?
--------
source : overdope

    Blogg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