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miLe

玩具大廠Medicom本週新推出了1000%比例的Be@rbrick公仔,此次是之前所推出Companion的灰色版本。半邊的解剖圖仍維持著原有的精細度,仔細的刻畫出體內的臟器與肌肉。於上次沒機會入手的朋友這次也請把握機會。另外隨著公仔也另有一件Be@rbrick的T-Shirt跟著推出,以反光材質將Be@rbrick的圖樣印在衣服上。

INVINCIBLE EAST將於3月27日星期六下午兩點準時與日本同步發售。
當天發售方式如下:

● 下午1:00開始發號碼籤至1:30止。限300組號碼籤。

● 下午2:00開始由店家抽號碼籤依序入場。

● 未拿到號碼牌者,依排隊順序入場購買。

● 每人限購100%, 400% & 1000% BE@RBRICK各一支。

INVINCIBLE有權決定商品販售對象 (謝絕游民與恣事份子)。
--------
source : INVINCIBLE
                           

    Blogg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