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miLe

這也太可愛了吧
--------
剛過完農曆新年,緊接著西洋情人節就要到來,熱呼呼的情人商機,吸引業者搶攻,全家便利商店獨家導入日本大塚愛設計的LOVE公仔,搭配平價手工巧克力等商品,希望刺激年輕市場,預期可帶動整體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2成。

全家指出,情人節是個互相告白及傳遞心意的好時機,在2月份這個最重要的節慶,希望讓濃濃的甜蜜幸福穿梭在每條大街小巷,因此特別與日本艾迴唱片合作,企劃情人節限定版LOVE公仔,單筆消費任2件指定商品(含LOVE包裝商品、全家情人節手工甜點等),就可加價66元獲得限量LOVE公仔1只,其中包含戀人兔、友達兔及私の兔,蒐集整組送給情人、好友或還在單身的自己,都能感受到最特別的愛。

全家說,LOVE卡通兔的原創設計者為日本全才歌姬大塚愛,首次在台正式授權獨家販售,這次「情人節特別版」,一組共有6個造型,包含戀人兔2款、友達兔2款和私の兔2款,全球限量9萬只(共15000組),只在全家便利商店銷售,深具話題性與收藏價值。

除了LOVE公仔外,全家也結合廠商,將LOVE造型帶進商品包裝,包括卡迪那、明治巧克力、玫瑰四物飲、泰山鮮果水等,在包裝上都有可愛的LOVE卡通兔的圖案。

全家指出,特別結合廠商,開發出LOVE獨家包裝商品,無論是洋芋片、巧克力、飲料,包裝上都可見到可愛的LOVE卡通兔。同時還推出Sweet+情人節手工甜點新品,,讓民眾在情人節也能用平價感受浪漫酸甜的戀愛滋味
--------
source : 黃子佼






    Blogg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