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miLe

2008即將結束
這一年來我購買了許多ML的作品
除了2008年發售的之外
也慢慢開始將過往的作品捕捉回來
照片中大概只有今年一半的作品
也慢慢發現
似乎追求的太多了
不過慢慢的能夠拉住自己的慾望
--------
除了收藏自己喜愛的作品之外
也在這邊結交了許多新的朋友
特別感謝SUKI的幫忙
也感謝0709的資訊分享
還有jing也讓我找到一個可以分享許多想法的新朋友
期待我們之後能夠做些甚麼
amonlin常常留言給我分享心情
當然還有許多格友囉
--------
2009年全新的一年
相信我會克制自己
比今年再節制
對於自己的新年新希望
當然是工作順利
賺多一點讓自己更有成就囉
並且希望2009年
我能夠減少收藏了
思考邁入下一個階段
--------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Blogg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