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miLe

今天收到從香港寄過來的包裹
感謝suki
以這麼迅速的時間就送達台灣
這次michael lau的csbooth15
我的收穫很多
也讓我想了一些事情
從2000年來開始注意公仔這個文化
直到2001開始真正收集這樣的潮流玩具
一開始根本不敢花錢購買
因為我個人覺得單價都太高了
所以一開始以了解ML的創作為開端
從ML的產品開始
深入了解腳色背景
各個系列的創作靈感
------------
購買第一隻ML的公仔是CC16. THE BEAR的一月熊
Cuz my birthday在一月份
那時候買了一隻的喜悅
真的到現在都印象深刻
一隻就已經令我很開心了
一直到2004年都是少少的購買
只挑我喜歡的為原則
2005下半年到07
因為研究所和當兵
只有關心ML的展覽
並沒有購買的機會
直到07年退伍開始賺錢後
也開始拼命收藏ML的創作
但是我還是以自己喜歡為主要前提來收藏
並不是每一款都一定要有
也因為這樣我是真正的了解ML的創作
收藏起來格外有意思
-------------------
期間我也嘗試去看看別的創作者的作品
嘗試收藏一些其他創作者的公仔
但是往往一買回來就有想賣出的感覺
也真的幾乎最後都被移交他人手中
原因我也說不上來
第一個應該是不了解其他創作者的創作動機跟腳色背景
因此很容易沒有後面的衝動和慾望
-------------------
這次的csbooth15和TTF2008相差一個星期
因為CSBOOTH15
讓我再一次確定
我真的非常喜愛ML的作品
我不會每一隻都收集到
但是我會一直注意ML的創作和新靈感
保持這樣的理念
持續下去










One Response so far.

  1. Anonymous says:

    Brandon...Looking at the pictures, I think they are all awesome!

    I think your CSBOOTH15 collection is almost complete except "049X twothree" which is not in your possession set.

    Have fun with them!=)

    Blogg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