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miLe


在2005年ccbooth11中
ML推出了當時和運動品牌Nike為之天人的crossover
早在2004年 ML就開始和Nike合作頻繁
更在2005年有了大動作
將當使在潮流界相當著名的nike air force 1化身為公仔
以鞋子為主體的公仔
一推出就受到大家的喜愛
並且以公仔化的MR.SHOE
再以MR.SHOE
再以MR.SHOE
再以Mr. Shoe再去和不同品牌或是商店的品牌再作crossover
真的是發揮了十足的創意
也在香港英國日本的nike專賣店相繼推出MR.SHOE SAMPLE展覽
不同地方有不同的設計展出了一百隻左右的MR.SHOE


並且也和nike推出設計MR.SHOE 的活動
得獎者則可以獲得ML親自手繪的MR.SHOE
當然不免俗我也參加了
並且拉了我那學美術的女友一同參與
不過都沒得獎...<當初香港舉辦的那場雖然開放世界各國的人參與 但是得獎者都來自香港...>
總之是個好的回憶



MR.SHOE 我總共買了七八隻吧
因為我當初也是個超級狂熱收集鞋子的狂熱者
所以當然對於以鞋子為主體又是我最愛的ML的作品瘋狂收集

此系列還會贈送小的MINI ML
並且也是以小小的鞋盒為包裝唷
真的非常精緻

並且還有推出以MR.SHOE 為主題的畫冊和像冊二合一的影像集
當然~我一定是有收集的囉
下次再來拍給大家欣賞

    Blogger news